我校侨联参加省侨联召开的“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年09月13日】 【单位:校侨联】 【作者:谢越】

9月10日,安徽省“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市庐阳区召开。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出席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全省各市侨联、高校侨联负责人、全省“侨胞之家”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我校侨联副主席谢越博士参会并作工作交流。

各市侨联、高校侨联、“侨胞之家”负责人围绕“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和工作模式的重要意义、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吴向明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中国侨联要求构建“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和模式是立足新时代世情、国情、侨情深刻变化,全面推进侨联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对坚持“两个并重”、深化“两个拓展”、加强“两个建设”、织好“两张网”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是开展经济科技、为侨服务、海外联谊、文化宣传、参政议政等工作的有力举措,必须按照中国侨联的新要求、新部署,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和模式摆在重要位置,实践好、发挥好这项机制的作用。一要充分认识“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和模式的重要意义。 二要积极推进“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和模式不断取得新成效。三要着力促进“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质量和内容的完善提升。

会上,谢越代表我校侨联向省侨联和兄弟高校侨联作了工作交流。他表示,要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拓宽工作理念、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打造“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和模式升级版,促进“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质量和内容的完善提升。

我校侨联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首届委员会积极作为,积极加强了与蚌埠市和滁州市侨联的沟通与合作,不断提高侨联建设工作和水平。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