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大北农集团安徽区客人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胡文靖】

9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大北农集团安徽区总经理王振凯一行。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校研究生处处长、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李升和,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黄树桥、大北农集团安徽区人力资源总监江绍文、蚌埠基地服务总监、我校11届校友许道光等参加会见。

蒋德勤对王振凯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北农集团服务社会关心教育的情怀表示赞赏,对公司20年来与动物科学学院的校企合作持续深化成效显著表示肯定。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态势和奋斗目标,希望大北农集团安徽区和动物科学学院加强沟通协作,办好校企合作20周年庆典,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内容,促进产教融合,推动产学研合作提质增效升级,服务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畜牧行业大发展。

王振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一直以来对大北农集团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对与动物科学学院20年来的校企合作历程表示满意。他介绍了大北农集团的基本情况,对未来一个时期校企合作的方向和内容作了阐述,表达了深化产学研合作融入学校事业发展推动共赢的愿望,并希望能够得到学校的配合与支持。

宾主双方就校企合作20周年庆典、校友捐赠、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李刚 审核:汪洋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