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省第十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邓倩文】

9月21至22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地理信息系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安徽省地理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安徽省第十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决赛在滁州学院举行。

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组建六支队伍参赛。地理信息科学系专业学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其中郭大鑫、石笑娜团队参赛作品《广州-深圳 新旧城市空间对比》荣获大赛地图制图组一等奖;王海、孙港、章超、谢泓团队参赛作品《农业数据可视化与决策系统》荣获应用开发组二等奖;陶新宇、刘庆、高倩、闫玲玲团队参赛作品《基于高分一号卫星遥感数据的水稻推荐施肥处方图制作》与章超、王海、刘庆、胡支涛团队参赛作品《基于机器学习的长时间序列的景观格局分析》荣获遥感应用组二等奖。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肖新、资源与地球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新伟、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师刘吉凯和鲁立江等四位老师获评本届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张振国老师荣获突出贡献奖。

本届大赛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经过报名、参赛作品提交、参赛作品预评、决赛通知和决赛五个阶段,历时近6个月,吸引了全省高校相关专业多数团队报名参赛。本届大赛设置现场操作组、地图制图组、地理设计组、三维应用组、GIS应用开发组、遥感应用组共六个竞赛类别。按照大赛章程和评审细则,经专家评委评审,各竞赛组别分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如有对应组别的全国竞赛,并符合全国竞赛作品要求,将积极推荐进入全国复赛。(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