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应邀参加民建中央“工匠精神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赵传磊】

9月20日至22日,民建中央“工匠精神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辽宁大学举行。我校食品工程学院吴晓伟老师应邀参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主办,民建辽宁省委、辽宁大学共同承办,民建沈阳市委协办。此次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着力营造弘扬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积极搭建弘扬工匠精神的创新平台,以优秀的研究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研讨会上,民建中央对参加“工匠精神与创新发展”征文活动的优秀单位及个人给予表彰,与会人员围绕工匠精神激励机制建设、发挥工匠精神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吴晓伟老师的论文《基于‘工匠精神’的普通高等教育双创人才培养的对策研究》获得学术研究成果一等奖。来自全国各地的民建专家学者,民建沈阳市、抚顺市、本溪市、辽阳市、铁岭市、省直工委会员,辽宁中华职教社、建华商学院成员共4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