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图片剪影初显军训成果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颜淑敏 方毅 江莹】

2019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开展着,他(她)们端正态度,克服了怕苦怕累的畏难情绪,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军训中来,时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用铁一般的纪律磨砺品质作风,用钢一般的担当扛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军训剪影,提前探寻下这群可爱新生的军训成果。

起床的铃声准时响起,梳理好妆容,整理好衣物,迎着朝阳,沐浴清风,奔赴训练场。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同学们的身姿是军训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军训场上,同学们排着井然有序的队伍在热火朝天的训练着,标准的军姿彰显着他们一丝不苟的态度,每一个动作干净利落,每一句口号响彻天际,每一次落脚铿锵有力。

抬头望去,一滴滴汗水从新生的额头上密密麻麻地渗出,滑落脸颊。立正、稍息、正步、军体拳……各式各样的训练项目层出不穷,苦与累虽是军训的主色调,却又时刻洋溢着满满暖意。

短暂的休息时间也是表现自我的时间,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在这军训场上是最耀眼的存在。拉歌时间,以歌会友,拉近了新生的距离。

军训,是新生一次人生的历练,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或苦或甜,都将成为同学们一生中的宝贵财富。(特约通讯员:王明蕾 摄影:宋飞 汤默涵 张子豪 宣钊 胡昕彤 后期:刘晓艺 高梦 陈梦霞)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