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储德丹】

9月23 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党委副书记韦文联,纪委书记丁和生,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长卫胜,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

蒋德勤代表学校党委作开班动员讲话。就认真落实好本次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蒋德勤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理解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举办读书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方式。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自学、树立好标杆、落实领导责任;要提高学习质量,以更严的标准要求完成读书班的各项任务。要明确学习内容,认真聆听专题辅导报告,扎实开展专题研讨,切实推进工作开展。他强调,举办读书班的最终目的,是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落实、落细落小。学习的成效要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学习的效果最终还是要通过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成效来检验。他强调,当前,要不遗余力抓好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要认真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要提升工作标杆,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出成果、出亮点、出特色;要坚持自我加压,以更好的学风确保读书班取得明显成效。举办读书班,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领导干部要珍惜宝贵时间,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排除干扰、安心学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贯通。

本次读书班为期一周,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等列出专题,采取辅导报告、现场教学、专题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汇报交流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分成五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及主题教育系列方案与文件要求,并进行了研讨交流。(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审核:卢星辰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