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五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樊申元】

9月20至2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94所高校的162名体育教师报名参加,分别进行普通本科高校体育教师公共体育课教师组(甲组)、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组(乙组)、体育院校及普通本科高校体育院系专业教师组(丙组)的比赛。

我校体育教学部选派两名教师参加了甲组的比赛,经过三天的紧张比赛,樊申元老师在理论考试、教学技能和运动技能三项竞赛中,成绩均处在前列,并最终在甲组62名参赛教师中名列总分第三名。

近年来,安徽省教育厅为加强高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高校体育教师专业素养,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历届比赛,学校和体育教学部均高度重视并选派教师参赛。迄今,已取得一等奖1人次、二等奖3人次和三等奖2人次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离不开我校体育教师自身的努力和付出,更离不开部门的支持和学校的培养,既是体育教学部近年持续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与全面提高队伍素质的显著成效,更是学校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体育工作的必然结果。

当前,学校发展正处在重要的历史节点,我校体育人将在学校领导的坚强领导下,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立足于本职岗位工作、着眼于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服务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遵循,以继续深化体育课程俱乐部制改革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体育的多元功能与价值,努力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过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