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成果入围首届安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三十强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窦鹏】

10月12日,首届安徽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节能环保领域科技成果与市场资源对接会在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我校任兰天老师携创新成果“基于生物降解技术的水稻育秧盘技术集成及产业化”参加对接会。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28所高校报送的200余项科研成果,涵盖了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六大技术领域。经专家评委综合评审,优选出30个科研成果与市场进行对接,并最终评定奖项。我校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的6个项目入选了节能环保领域。对接会上,任兰天从自主创新、知识产权、应用价值和市场推广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项成果,获多家公司的关注。

成果产出是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核心指标之一,近年来,校科研处着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产出,加速科研成果转化,近三年年均横向到账近500万元,登记省级科技成果172项,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常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