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赴定远藕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于洋】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干部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藕塘革命纪念馆,聆听了刘少奇、叶挺、罗炳辉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参观了革命文物资料、瞻仰了先烈遗物。

烈士功勋彪炳史册,革命精神永放光芒。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对标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激发干事热情,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摄影:陈宝 审核:卢星辰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