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领导干部赴蚌埠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单位:纪委办】 【作者:孟凡启】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我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60余人赴蚌埠监狱接受了一次形式直观、内容丰富、生动震撼的警示教育,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督导员郭亮参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由于法律和规矩意识淡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逐渐迷失,从国家公职人员一步一步陷入贪腐深渊的过程,剖析了自己走向犯罪的思想根源。言语之间充满了悔恨和自责,充满了对自由和生活的渴望,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开展警示教育,充分利用好反面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引为镜鉴,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特约通讯员:孟凡启 审核:张开宝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