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就业洽谈会】报道二:(图片专题)梦想在心中点燃 就业在手中实现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颜淑敏 袁梦婷 杨阳 张慧敏】

11月16日上午,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西区体育馆拉开帷幕。馆内学子紧握着自己手中的简历,这是最接近梦想的地方,是每一位毕业生展现自我的平台,他们等待着,也在期待着。

室外寒风冽冽,却丝毫没有阻挡毕业生的求职热情,整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每个企业展位前求职学生摩肩接踵,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认真了解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职责等信息。

招聘会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这既能感受应聘的压力,又能感受到就业的乐趣。

机会是留给每个有准备的人的,把握好每一个机会,认识自我、清醒选择、不断提高、坚持奋进,做好职业定位,迎接社会挑战,迈出成功的第一步。(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摄影:张春伟 张英健 李敬宇 苗梦 杨婷 后期:宋飞)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