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课堂教学检查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单位:教务处】 【作者:何晓冬】

11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在龙湖校区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接进课堂”方式深入教学一线,开展课堂教学检查。

校领导随机抽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操作系统》等课程,课前仔细询问授课教师教学进程安排,认真查看教师教学基本材料,详细了解学生课程评价;课中认真听取教师授课,记录听课内容;课后就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四个维度与教师及时沟通,明确提出改进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宣传部、龙湖校区行政办和教务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宋常春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