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忠】

11月24日,桐城市委书记刘中汉,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安庆市委办公室调研员田辉,桐城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章周中及桐城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市委督查室负责人一行七人来校考察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刘中汉一行。

交流会上,蒋德勤代表学校对刘中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桐城市为我校师生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目前发展与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希望校地双方今后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农业技术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中汉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简要介绍了桐城市的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校师生在桐开展的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送来了感谢信。希望我校利用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继续支持桐城市脱贫工作,助推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发展、技术服务、科技攻关、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果。(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陈宝 审核:汪洋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