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专刊(三)】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会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陈宝 蔡甜甜】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会,在校校领导,全校处级党员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

会上,蒋德勤简要介绍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一轮推荐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第一轮工作就本轮推荐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纪律进行了强调。蒋德勤指出,第二轮推荐工作是“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确保推荐工作顺利进行。

蒋德勤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两委”班子既是领导班子,又是工作班子。学校党委肩负着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担负着把握学校发展方向,谋划重大工作决策,推动重点任务落实,实现学校科学发展的重任。纪委班子担负着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监督保障和良好政治生态的重任。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推荐好“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学校工作全局,着眼学校长远发展,认真负责地把推荐工作做好。二要坚持条件,认真推荐。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政策性要求,在推荐时要认真理解和把握。要注重被推荐人的政治素质、党性原则、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要综合考虑岗位特点、部门和单位分布,既要立足当前,有利于优化班子结构,又要着眼长远,有利于校级领导干部的梯队建设。三是要严明程序,严肃纪律。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工作有着严格的程序和纪律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处级干部要坚守党性,坚持标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进行推荐,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对于违反党规党纪的组织和个人,将予以严肃查处,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蒋德勤在作填票说明后,会上每位推荐人都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推荐票,并将填写好的推荐票投入投票箱内。(摄影:陈宝 审核: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