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雷莉 李潮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12月3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委教育工委、省经信厅联合主办的“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活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胡东辉,省文明办主任杨明世,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灯明以及全国总工会宣教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活动,驻蚌高校师生代表约500人参加活动,我校组织师生参加活动。

与往届活动不同的是,本届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首次将“讲台”设在了实训车间,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事迹报告、现场传授技艺、情景故事再现、拜师、网络互动留言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全国最美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保信,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董慧,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晏文娟等10余位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劳模工匠大师代表与师生们面对面,以生动的事例和朴素的语言分享了他们的励志故事,传递榜样的力量。

劳模工匠大师爱岗敬业、拼搏创新的精神品质让在场师生深受鼓舞。活动结束后,师生们意犹未尽,纷纷聚拢到劳模工匠身边,倾听劳模工匠教诲并合影留念。(特约通讯员 石志成)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