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敬祖国 奋斗蚌埠”2019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校园巡讲活动走进我校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侯保龙】

12月4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凤阳校区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礼敬祖国 奋斗蚌埠”2019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秦晓燕,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荣获“安徽省十大能工巧匠”称号的董宏杰作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人文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的300余位同学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有炜主持。

报告会上,两位主讲人的爱岗敬业,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勇担使命、恪尽职守,以自己的苦干实干,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的奋斗过程,给广大同学带来了巨大鼓舞。主讲人勉励广大同学积极履行好岗位职责,要把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统一起来,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先进事迹报告会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对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强我校青年学子的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学模范、做模范”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意义。(特约通讯员:牛永辉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