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19高校招生工作交流峰会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黄树桥】

为扩大宣传,提高蚌埠龙湖校区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12月5日,由校派安徽运营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高校招生工作交流峰会在蚌埠龙湖校区敏行楼B栋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滁州、安庆、宿州、淮北等市县的近40多所高中校长、招办主任及江苏、安徽、河南3省50多所高校近150名嘉宾汇聚一堂,共商新高考和大数据背景下高校招生宣传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出席会议。

黄友锐指出,在2019年岁末之际,安徽科技学院迎来了“2019年高校招生工作交流峰会”,围绕高校招生,我们齐聚一堂,共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招生工作,不仅有意义,更有必要。黄友锐介绍了我校学校事业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水平、人才培养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中学校长、老师来安徽科技学院考察、参观。

大会邀请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合肥八中等相关专家,围绕“超新生代考生背后的挑战与机遇”,举办了报告会与讨论会。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视频;会后,参观了蚌埠龙湖校区校园,详细了解学生的饮食、住宿及文体活动情况,对蚌埠龙湖校区办学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