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我与校长面对面”
【日期:2019年12月14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宋志伟】

12月12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出席活动,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为青年学子答疑解惑。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李震向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正在推进的第三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耐心解答,并与同学们畅谈人生理想,谈人才培养理念,谈问题解决方案。他充分肯定了青年大学生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事业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鼓励青年学子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积极为学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智慧。他指出,学校工作一切以学生为中心,让广大师生满意是学校努力的方向,学校将不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完善与学生交流沟通的体制机制,加强硬件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加快推进落实各项发展规划。他寄语我校青年学子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他要求,与会各责任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梳理学生代表所提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解决好学生反映的各项问题。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分别从人才培养理念、学科专业建设、硬件设施改善、大学文化建设、校园文明安全、后勤保障与服务质量提升等事关学校建设发展、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踊跃献言建策。

本届“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首次走进了龙湖校区面向两校区学生进行了网络直播,活动关注度和覆盖面持续提升,活动还对第十期“我与校长面对面”所列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反馈。(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摄影:陈宝 审核:黄立义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