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会员荣获民进省委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单位: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 【作者:司萍】

12月13日-14日,民进安徽省理论研究与宣传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民进省委副主委王容川、戴敏、杨建军、秘书长高国友出席会议。地方组织、省直工委分管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的负责人、民进省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理事、地方组织机关从事理论宣传工作的干部、省直各总支(基层委员会)负责理论宣传工作的委员及省委会机关干部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民进会员张菊、陈鸿参加会议。

戴敏代表民进安徽省委作理论研究与宣传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全省理论研究与宣传工作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报告对下一步开展理论研究与宣传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张菊传达了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9年会精神,并就结题的民进中央中标课题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民进省委理论研究会理事、我校规划设计实验室主任陈鸿代表分组讨论的第一组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2017年至2018年度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支部会员司萍获得民进安徽省2017-201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围绕理论研究与宣传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办法,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特约通讯员:司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