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与新中国共成长”课件制作与演示比赛决赛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子燕 徐王倩】

12月18日下午,由安徽科技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协办,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承办的“我与新中国共成长”课件制作与演示比赛决赛在求知楼B 307智慧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莅临现场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有炜、教务处教育技术科科长赵诗礼、教学督导办公室秘书张杰、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黄钦海、校团委秘书张成孜担任评委。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党总支副书记李忠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本学期开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全体学生。经过前期的各个班级和教学课头的选拔、预赛,最终全校共有27支团队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紧扣“我与新中国共成长”主题,借助PPT演示,以鲜明的主题、精美的图片、动情的讲解、精短的视频以及娴熟的团队配合,呈现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高品位的比赛。他们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党和祖国无比的热爱和祝福,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秦吉丽团队和来自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农学院的伍程程团队获得一等奖。

“我与新中国共成长”课件制作与演示比赛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思政育人,厚植爱国情怀,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育教学的举措之一,是我校为献礼祖国70华诞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了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激发了安科学子争做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奋斗干劲。(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王燕丽、张碧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