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专刊(五)】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专题座谈会征求党代会工作报告修改建议
【日期:2019年12月22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邓艳萍 王明蕾】

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就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代表人士、党办及统战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蒋德勤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指出,学校召开党代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是集中广大党外人士的智慧,共同谋划好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规划,感谢党外人士多年来与党委同心同德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凝练总结回顾了我校五年来取得最显著的五个“增量”和几大工作突破等成绩,对报告提出的具体发展目标和路径作了深刻解读。他强调,学校目标的实现要靠党的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每个安徽科技学院人都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希望广大统战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会后,材料组要对座谈会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加以吸收,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经过会前精心准备,会上认真研读探讨,围绕主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各抒己见,对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充分讨论,结合实际情况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诚恳地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一致充分高度认可。认为报告振奋人心,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直面分析问题深刻透彻,对学校今后发展目标定位准确、规划合理,体现了学校党委班子带领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学校党委一起迎接机遇和挑战,共同推动学校快速健康发展。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总体框架和起草、修改的过程进行了简要说明。(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审核:卫胜 摄影:李小双)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