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农学会2019年年会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舒英杰】

12月20日-21日,蚌埠市农学会2019年年会在怀远县召开。本次会议由蚌埠市农学会主办,安徽科技学院和蚌埠市农业农村局承办,怀远县中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蚌埠一市三县和安徽科技学院的60余名学会会员参会。我校党委书记蒋德勤、蚌埠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主持工作)李勇、蚌埠市科协副主席张建文出席会议并致辞。开幕式由蚌埠市农学会党支部书记、蚌埠市农学会名誉副理事长、蚌埠市农技中心主任孙善军主持。

蒋德勤、李勇和张建文分别代表承办方和学会主管部门致辞。蒋德勤向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蚌埠市农学会在为蚌埠市农业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蚌埠市农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蒋德勤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蚌埠市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李勇介绍了蚌埠市农业农村局新时期的主要成绩,并希望蚌埠市农学会紧跟时代、紧跟政策,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主动作为,为蚌埠市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张建文代表学会主管单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会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改革会员发展和服务方式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蚌埠市农学会理事长、我校农学院院长詹秋文教授代表学会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学会财务收支情况。

蚌埠市农学会秘书长、农学院院长助理舒英杰教授主持,农学院毕亚玲、王歆和舒英杰三位老师分别作了《安徽省抗药性杂草发生现状及化学治理对策》、《鲜食玉米在农业结构调整中的应用》和《特用大豆及根用芥菜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安徽徽粮集团董事长年峰和安徽金海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林海先后进行了企业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怀远县中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基地和实验室。(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