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中获银奖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单位:团委】 【作者:陈天生】

12月26日,由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和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青苗杯 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决赛在合肥中建智立方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等省内19所高校、42支参赛团队参加。我校5支参赛团队晋级决赛。决赛以路演及答辩的形式开展,我校“思泰弗”女性两癌快速筛查试纸条项目脱颖而出,荣获银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和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