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中科院农林一区刊物发表文章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轶辉】

近日,以农学院青年教师李树成博士为第一作者、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为第一单位的研究论文“A meta-analysis of carbon, nitrogen and phosphorus change in response to conversion of grassland to agricultural land”在线发表在中科院农林一区刊物《Geoderma》(链接地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016706119324206)。

该论文以草地为研究对象,揭示了草地转化为农田对土壤碳、氮、磷变化的影响机制,为干旱、半干旱地区草地保护治理提出了合理化措施和建议。(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