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单位:校办公室】 【作者:王钊】

1月14日下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主任、福建师范大学原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建平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工作。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校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学科学术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蒋德勤代表学校对李建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发展状况、事业规划以及改革发展中的重点任务和战略举措,并希望福建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上给予我校更多的指导和支持。李震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交流与合作,并代表学校接受了福建师范大学的图书捐赠。

李建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表达了两校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及相关合作的愿望。与会人员还就课题申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审核:曾献功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