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员干部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唐仁生】

1月1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等党政领导深入基层,对党员教师、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及相关党总支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关心党员教师的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勉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慰问党员干部工作,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党委要求,全面准确掌握慰问对象基本情况,认真细致做好本级党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真正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努力形成了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审核:卢星辰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