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合肥考察调研校友企业并召开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单位:招生就业处】 【作者:杜小明】

1月13日至14日,校督导员郭亮一行赴合肥考察调研校友企业,并与部分合肥校友举行“关注母校、共谋发展”座谈会。

郭亮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学校2019年工作,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蓝图,对合肥校友关心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众筹活动、为母校“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献策献力等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联谊工作,提出2020年工作的初步打算,并对合肥校友2020年筹划的活动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合肥地区校友以母校建校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母校的合作,融合母校与校友资源,汇聚智慧力量,共谋发展,助力母校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

座谈会上,安徽省皖森林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85届农学专业校友杨国荣,安徽省皖农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1989届农学专业校友张道田,新拜特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987届畜牧专业校友佘越励,合肥能博机电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1999届生物专业校友朱永锦,合肥诺为尔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届生物专业校友许晓峰,安徽来一克实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届生物专业校友郭凯,合肥海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届计算机专业校友杨森等表达了对学校未来美好发展前景的期待,并就深化与母校的合作、开展合肥校友2020年联谊、共祝母校70周年华诞等进行了讨论。

郭亮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合肥诺为尔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创办人、校友许晓峰对公司经营状况及创业经历的介绍,为公司的发展、与母校合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郭亮还诚挚邀请许晓峰抽出时间回母校开展合作洽谈,并为在校学生作创业报告、分享创业经验。

校工会原主席、关工委委员杨秀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杜小明等参加有关活动。(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