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单位:办公室】 【作者:朗文香】

1月14日下午,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在滁州市副秘书长凌斌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凤阳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陪同下来校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蒋德勤代表校党政班子和广大师生员工对金力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滁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滁州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事业发展更大的支持,助力学校推进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和“三步走”战略安排;同时学校也将充分发挥人才及科技等优势,深化校地合作,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震向金力一行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事业发展目标任务、落实目标任务的重点举措和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支持我校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商请市委市政府支持事项情况。他希望滁州市委市政府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金力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蓬勃向上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将重点围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人才引进与稳定、科研平台创建、特色产业技术研究院创建等方面给予更大政策支持。她希望学校在学科拓展方面,更好的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为社会服务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她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及凤阳县委县政府要积极对接解决我校提请支持的事项,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地双方深入合作的内容、机制、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审核:曾献功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