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谢越】

立德树人育桃李,无上光荣为人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在人事处、校工会及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办公室、实验场所、教工住宅,亲切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蒋德勤、李震等亲切询问广大教师工作、生活及家庭等情况,听取了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勉励青年教师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先锋作用。同时学校也将继续优化工作生活环境,健全培养人才、集聚人才、用好人才的体制机制,为各层次人才安心干事创业提供保障。

校领导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增强人才服务工作的预见性、协调性,做好“一站式”服务,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及时解决人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校领导在教师节期间深入教学、科研一线看望慰问广大教师,体现了学校对教师的高度重视,被慰问老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大学更名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摄影:陈宝 审核:卢星辰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