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陆双双】

11月11日下午,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推进会在凤阳校区召开。会议盘点今年9月份工作部署以来,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在审查复查方面的工作进展,会商问题,研判情况。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开宝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和部门通报了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审查依据、程序和步骤,陈述典型问题和经验做法。

张开宝在听取各单位交流后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技术性很强的工作,是确保教育公平公正的重要防线。张开宝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查工作,规范审查流程、落实审查责任,做到工作讲担当、过程可追溯,以严细实的作风,推进审查复查工作后续环节。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施培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从政治高度和社会公平正义的角度看待资格审查和复查工作;要加强过程管理,树立结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推敲;要注重信息安全和涉密工作,把资格审查复查纳入规范严谨的运行步调。

按照会议部署,11月12日,学校两个校区同步开展入学资格审查和复查的自查互查工作。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忠围绕《安徽科技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实施方案》《安徽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对各单位审查工作互查做了安排。(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审核:施培智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