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抗疫系列报道之二】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姚迪】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防控意识、安全意识和法纪意识,3月28日至31日,机械工程学院各班级在学院的组织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利用主题班会,采取警示案例学习探讨等形式,带领班级同学重点学习了极个别大学生因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造成不良影响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做到以案为鉴、以案肃纪、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同学们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同时积极宣传学习省、校及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制度和措施,真正做到全覆盖、全动员、全知晓。

各班级还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要求全体同学要按时无误完成健康系统填报,严格遵守晨午晚检制度,从严落实课堂考勤和请销假管理制度,提倡学生保持个人文明卫生习惯,勤洗手、勤通风、“一米线”距离。

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加深了全体学生对23种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法律后果的认识,让学生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务必克服个人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和维护学校和所在地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为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发挥积极作用、贡献个人力量。(特约通讯员:姚迪 审核:张严政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