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财务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单位:财务处】 【作者:张菊】

5月12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到会调研指导。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伟主持。

李升和在听取财务工作汇报后,对财务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财务处是学校经济运行的重要管理部门,担负着学校资金的规划、管理、监督与控制,内容繁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工作也很辛苦。作为窗口单位,财务处班子团结,分工明确,近期工作有安排、长远工作有谋划,有思有行,工作卓有成效。近年来不断改革创新,在服务师生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广大师生切实看到了变化,也感受到了温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财务服务质量。最后,他对财务处全体同志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所肩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三是要强化开源节流、勤俭节约意识,切实加强预算管理,管好、用好每一分钱,集中财力办大事;四是要扎实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拉高标杆,迎难而上,按“严、细、实”的工作标准,开创学校财务工作新局面。

会上,王伟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约通讯员:张菊 审核:王伟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