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东平应邀来校作报告 解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4年01月07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邓艳萍】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扎实做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1月6日下午,我校邀请了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东平来校为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在校校领导陈士夫、蒋德勤、刘朝臣、丁和生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蒋德勤主持。

徐东平长期从事社会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曾任省委讲师团团长,省委江淮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持出版多部论著,发表数十篇论文,三次获国家“五个一工程”优秀理论文章奖。

徐东平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缜密的逻辑思维,在报告中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认识全面,诠释深刻,重点突出,视角独特,思路开阔,政治性思想性强,极具吸引力和指导性,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深刻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当今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徐东平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注重从继往开来的责任感中把握学习意义,注重从与时俱进的创新本质中把握思想内涵,注重从同甘共苦的为民情怀中把握基本立场,注重从统筹兼顾的领导艺术中把握科学方法。会上,徐东平还与参会同志就“三个强省”、“中国梦”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蒋德勤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徐东平部长的辅导报告为起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确立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凝聚到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各项任务当中,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的实践,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创新各项工作,为实现安科梦而努力奋斗。

党委中心组成员、处以上干部、思政部教师、辅导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