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第六期村干部学历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3年12月27日】 【单位:校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王军】

12月26日上午,滁州市第六期村干部学历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新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光明、副院长张敬强,滁州市委组织部赵明科长出席,150名来自滁州八个县区农村基层干部学员参加了典礼仪式。

彭光明首先对滁州市委组织部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来我校深造表示欢迎,并对本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表示祝贺。随后他援引毛主席:“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是决定的因素”来强调培训班的重要性,介绍了安徽科学学院的相关概况,表示要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学习环境。最后,他给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刻苦学习,认真完成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学历教育要求所学的课程,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强调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勉励学员学以致用,服务“三农”,为美好乡村建设做贡献。

张敬强向广大学员详细讲述了村干部学历教育培训班的学生管理规定与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全椒县马场镇七里村党支部副书记、村主任刘庆胜同志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

赵明回顾了我校与滁州市委组织部联合办学的经历与成就,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办学过程中省委、省政府,滁州市委、市政府及我校所做出的共同努力。要求各学员在校期间要遵守各项纪律,努力学好知识,回报家乡、回报组织与学校。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