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日期:2013年12月27日】 【单位: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 【作者:李子荣】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1年多努力,目前,已经全面完成奥贷分析测试平台项目所有仪器设备的接收、安装、调试和试运行工作,分析测试平台所含大型仪器设备现已正式运行并对校内外开放。分析测试平台纳入分析测试中心后,全新的分析测试中心服务科研的能力水平将显著提升。

分析测试平台位于西区躬行楼8号楼的1楼,拥有扫描电镜、原子吸收、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X-射线衍射仪、同步热分析仪、紫外可见近红外光谱仪、荧光光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旋转流变仪、旋光仪、火焰光度计等大型仪器近20台(套)。

专兼职相结合的实验技术队伍负责大型仪器的使用和日常维护,可为材料、物理、化学、生物、环境、农学、动科、医学、食品、机械等众多学科的科研服务,能够完成材料的结构和性能分析、有机和无机化合物的定性和定量分析、环境质量检测、食品和药物、药残、农残和兽残分析等工作提供科研测试服务,欢迎各位老师前来咨询和使用。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