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社科联来校调研研究会工作
【日期:2013年12月27日】 【单位:明文化研究会】 【作者:李晓东】

12月26日下午,蚌埠市社科联主席胡兵、副主席张风雷、副秘书长项有俊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指导蚌埠明文化研究会工作。研究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汪元宏热情接待了社科联一行,并对研究会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副会长、人文学院院长吴贵春,副会长、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传万等出席会议。

汪元宏对蚌埠市社科联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蚌埠明文化研究会工作表示感谢。汪元宏指出,研究会在市社科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会章程,积极开展明文化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为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研究会成立以来,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其影响力不断提升,队伍不断壮大,成果不断丰硕。汪元宏从研究会总体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两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汪元宏希望社科联能搭建平台,使明文化研究会全方位参与社科联组织的各类活动。

蚌埠市社科联领导对研究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胡兵指出,明文化研究会立足地方独特历史文化资源,重视文化传承与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果的取得与领导的重视和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密不可分。他希望,明文化研究会能继续充分挖掘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把研究的最新成果积极应用于社会实践,为发展地方先进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资源共享以及后续的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