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期韩国语强化培训班
【日期:2014年01月01日】 【单位:外事处】 【作者:张严政】

2月9日上午,静谧的安科校园银装素裹、天寒地冻,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内却暖意洋洋、气氛热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在外事处和机械工程学院的通力合作与精心筹备下,我校第三期韩国语强化培训班如期开班授课。

韩国韩南大学对我校举办韩国语强化培训班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严格选拔的基础上,派遣了韩国语学堂国语国文专业金洪相博士担任主讲教师。为帮助即将赴韩留学的中韩班学生尽快达到留学韩国的语言要求,本期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将以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辅导为主;同时考虑到2013级中韩班学生尚不具备接受全外教授课的条件,本期韩国语强化培训班的授课对象全部为2012级中韩班学生。

外事处处长张严政主持开班典礼,介绍了本期韩国语培训班的筹备情况;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杰平做开班典礼讲话,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外事处的辛勤工作,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学校和家长对大家寄予的厚望,坚定留学信心,珍惜此次韩国语强化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坚持内因与外因相结合(即学校培养与个人努力相结合),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努力提高韩国语水平,早日实现留学梦想;同时要尊重外教,注意文明礼仪,积极促进中韩文化交流、增进国际友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