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围墙工程进入招投标环节
【日期:2014年01月02日】 【单位:基建管理处】 【作者:甘宗平】

围墙是建筑设计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为建设一个美观、经济、适用的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围墙,我校基建管理处同志和城建与环境学院老师于2013年10月份开始在周边城市进行考察、学习,最终在校领导的关心、重视下确定了我校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围墙的基本选型与效果。12月初分别委托蚌埠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进行施工图设计,委托滁州东方造价工程师有限公司进行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的编制。现已完成在蚌埠市招标采购管理局招标受理和编制、确定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手续。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已同时在蚌埠市招标采购管理局网站和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发布。

根据蚌埠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相关规定,凡单项工程预算总价款不超过500万元的工程,均采用“摇号”方式进行公开招投标,即凡已在蚌埠市招标采购管理局审核入库符合国家规定资质要求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投标,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集体定性评审和比较,获三分之二以上评标委员会成员评审和比较合格后进入公开随机抽取程序(招标人随机从抽取机内抽取一个球码,如果该球码是1-30号间的,则定为最小号中标;如果该球码是31-60号间的,则定为最大号中标)确定中标人,中标价格为招标人在招标前按蚌埠市招标采购管理局规定确定的工程合理价格即中介机构编制的预算价作一定比例的下浮。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