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姚文均】

3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以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会议并领学相关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学,学用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办学治校各环节、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方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坚持教育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一体推进。深刻领会加强基础研究的重大意义,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社会需求,有组织加强应用性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把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党校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整体谋划和系统安排,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安科力量。(特约通讯员:董秋瑞 审核:何永勇 编辑:陈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