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智能化设计工作对接会召开
【日期:2016年11月25日】 【单位:龙湖校区建设办公室】 【作者:唐贻兴】

11月24日上午,龙湖校区智能化设计工作对接会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围绕龙湖校区智能化设计实施前的准备工作,龙湖校区行政办公室组织智能化子系统牵头部门负责同志,与项目中标单位、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专题交流。

黄远友在讲话中指出,龙湖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智能化设计和施工作为基础性工程,奠定了新校区的层次和长远效用。黄远友欢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为我校发展献智献力,要求校内相关部门深入研究各子系统特性,提出全面、具体、富有前瞻性的设计需求,并在工作过程中,加强与行政办、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的工作交流,向设计方提出完整合理的设计要求。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智能研究所所长马健,就龙湖校区智能化工程涉及的校园通信网络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校园无线网络系统、安全防范系统、有线电视系统、校园广播及背景音乐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机房工程、智能卡应用系统、多媒体信息导引与发布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电子图书馆管理系统、UPS电源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综合管路系统等基础工程做简单介绍,与会的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对相关领域子系统设计提出了意向性建议。(特约通讯员:王烈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