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内部建设集中招采工作布置会召开
【日期:2016年11月30日】 【单位:龙湖校区行政办】 【作者:唐贻兴】

以龙湖校区内部建设工作方案的审核通过为前提,11月29日上午,龙湖校区内部建设非基建工程项目招采工作布置会议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并讲话。集中招采涉及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黄远友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重视招标采购方案编制,奠定内部建设后续工作的基础,要深入研究投标资质、设备参数、标段划分、评标办法等细节问题,确保优质企业参与校区各项建设。黄远友要求招标办和行政办做好招标文件编写的服务和指导工作,提高效率,主动作为。针对此项工作的部门间联动问题,黄远友要求以大局为重,保持沟通,克服时间上的浪费,实现招采项目“完善一个就公开招标一个”,确保龙湖校区内部建设任务整体有序推进。

龙湖校区行政办主任施培智就内部建设工作方案编制、会商、审核等工作,通报相关情况。行政办副主任詹学文就龙湖校区非基建工程类项目招标采购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说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