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人文学院指导课堂教学
【日期:2016年12月01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高晓宁】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在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的陪同下,深入新知楼B103,听了人文学院姚大怀博士为编辑出版学专业1512班讲授的《演讲与口才》。

丁和生边听边认真记录。听课结束后,丁和生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丁和生认为,姚大怀讲课内容熟悉,条理清晰,课堂气氛活跃。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丁和生就如何搞好课堂教学,尤其是人文素质类课程,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在谈到教材与教学内容选择的问题时,丁和生认为,大学课堂,既不能照搬教材,照本宣科,完全拘泥于教材,但也不能全部脱离教材,应对教材内容进行深加工。教材和教学内容,都应以课程标准的相关规定选择内容,教师追求特色和个性,也必须以课程标准为前提。(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