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南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日期:2016年12月01日】 【单位:外事处】 【作者:王松华】

11月30日至12月1日,韩国韩南大学对外协力处副处长权善荣、韩国与中国合作项目主管崔知善和连漪女士来我校访问交流,会商中韩国际班班教学工作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事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主持合作交流洽谈会。黄远友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首先向来宾介绍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及教育国际交流发展态势,希望通过韩南大学代表团的访问,深入探讨中韩3+1合作班教学衔接模式与中韩合作办学机制,希望两所姊妹学校合作办学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教务处处长宋常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杰平、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俞浩、外事处处长张严政参加洽谈会。

权善荣对黄远友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两校在短短的6年时间内在合作办学及人员文化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对两校之间的深情厚谊倍加珍惜,并表示要在安徽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全力与我校合作把中韩班建设成为中国与韩国合作办学的典范。

韩国韩南大学代表团在我校访问期间,外事处长张严政、副处长王松华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丰还专门主持召开了“中国安徽科技学院与韩国韩南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推进会。张严政介绍了中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定期评估和年度报告等相关政策要求,并强调了引入韩南大学先进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等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进一步引进韩南大学图书馆资源和优质课程的方法和步骤作了详细安排。双方还就机械工程专业教授2017年春季学期来我校授课时间与课程安排、韩南大学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来我校作报告、4+1研究生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11月30日下午,韩国韩南大学代表团与我校2015级、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等4个中韩国际班学生,分别举行了座谈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韩南大学入学条件、奖学金制度、教学模式和课余生活等赴韩国留学相关问题勇跃提问,韩南大学代表团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并现场派送了的小礼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韩国语和专业课程,预祝同学们顺利赴韩南大学留学深造。

韩南大学代表团访问期间,专门看望我校三位韩国语教师,并与他们座谈交流中韩班韩国语教学工作,听取他们关于改进韩国语教学工作、韩国语教学辅导材料的编写、完善韩语考核和TOPIK考试辅导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王松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