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第五届食品药品文化节之“帝城”杯书法绘画作品展活动
【日期:2016年12月02日】 【单位:食品药品学院】 【作者:赵传磊 王鹏】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由校党委宣传部、食品药品学院主办,食品药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安徽科技学院第五届食品药品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帝城”杯书法绘画作品展于11月30日在新图书馆一楼展厅拉开帷幕。蚌埠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齐学仁、蚌埠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主席王若升、蚌埠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李鸿炎、蚌埠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崔新旺、凤阳县文联主席吕建东、凤阳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罗传厚、凤阳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黄宝昌、凤阳凤画研究会秘书长谢冬梅等受邀莅校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卫胜,校工会主席李永生、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程斌,食品药品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现场活动。

“弘扬食药文化书写安科风采”,本次文化节以弘扬我国传统饮食、中医药养生文化,传播营养健康知识及食品安全理念为核心,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旨在进一步增强文化育人功能,促进饮食文化与校地文化的有机融合。

活动期间,众多书法家纷纷登台,现场挥笔泼墨;作品形式或行或楷,或隶或草,风格或清秀或拙朴,或严谨或洒脱,均表现出较高的书法艺术水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众人纷纷围观,悉心品评,完全陶醉在书法家们行如流水般的挥毫间,每当一幅作品完成都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据悉,本次作品展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共征集到书画作品200多幅,作品内容健康向上、题材风格多样,以书法绘画艺术的形式展现了我校师生浓郁的文化底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师生广泛参与,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