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为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做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17年01月04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唐仁生】

1月4日下午,应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安徽省示范高中固镇县第一中学邀请,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唐仁生老师为该校高三学生作了题为《高考,为你带来了什么?》的专题辅导讲座,300余名高三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围绕“高考的重要性、考前心理调适与冲刺、大学生活展望和安徽科技学院校情介绍”等四个方面展开,唐仁生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的高考经验;结合自身教学研究方向,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给同学们讲解了做好学业规划特别是考前五个月规划的重要性;在做报告期间,他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发展现状和学科专业特色,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报告会贴近高三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典型案例运用得当,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举办专题辅导讲座,是我校加强招生日常宣传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巩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成果,并促进更多的考生及家长关注学校。今后,学校将紧紧把握高考招生形势,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宣传方式,积极开展与生源地中学的互动交流,并围绕当前高中所急需的考前心理辅导、高中生涯规划、高考励志等主题,选派优秀教师深入中学开展主题讲座及服务,扩大学校影响力,切实提升招生宣传效果。(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