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智能化设计对接论证会举行
【日期:2017年01月15日】 【单位:龙湖校区行政办】 【作者:唐贻兴】

按照龙湖校区内部建设规划与进度安排,以智能化设计初步成果出炉为基础,1月14日,龙湖校区行政办、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联合举行设计成果对接论证会。对接论证工作分为三个环节,分别听取子系统单位负责人反馈意见,征询省内信息化领域专家建议,洽谈蚌埠市政府信息化建设合作方向。

建设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智能研究所所长马健,研究所主任工程师江兵,汇报了设计方案的主体内容,就设计过程各方意见落实情况、设计依据和功能体现分别做了说明,通过设计图对各子系统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专家论证环节,来自安徽理工大学、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滁州学院的专家学者,对我校信息化建设规划水准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设计单位的设计思路和细节体现,在局部功能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完善意见。

在下午举行的合作洽谈中,蚌埠市政府副秘书长陶广生结合蚌埠市“智慧城市”建设,对龙湖校区智能化设计以及校地合作陈述框架建议。就平安校园融入平安城市建设,数据库和信息资源共享,开拓面向企业的数据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