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
【日期:2017年01月16日】 【单位:基建管理处】 【作者:张以保】

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基建管理处、二期建设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机构组成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管理处处长汪洋主持。

黄远友肯定了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并就顺利推进二期建设工程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履职尽责,认真研究合同,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二是要求各单位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突出重点工作;三是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管理,做到管理精细、明确责任、建立健全制度;四是各单位要相互支持配合,基建管理处做好统筹工作,及时解决施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五是抓住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分别汇报项目机构组成、工作方案等情况。

汪洋就落实黄远友讲话和相关问题作了布置,基建管理处副处长甘宗平从项目机构人员配备、合法合规施工、图纸会审、问题预判、监理例会提出明确要求,基建管理处副处长王广良就二期建设许可证办理情况作了通报。(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