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安徽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度考评工作会议
【日期:2017年02月17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胡文靖】

2月15日,安徽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度考评工作会议在合肥辰茂和平酒店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省农委科教处处长张泽坤,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田文钊,财务处处长潘鑫,畜保中心副主任田传春,体系办主任章玉松,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总畜牧师吴宓,科研处处长顾有方,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王立克教授及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站站长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章玉松和王立克分别主持。

张泽坤强调在体系考评工作中体系应注重“三性”:一是要注重实行考评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注重工作的导向性,三是要注重考评工作的群众性。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二是在考评过程中要规范操作;三是要严守纪律,科学运作。

考核工作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对首席和副首席进行考核;第二阶段对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进行考核;第三阶段总结2016年考核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首席专家王立克代表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对2016年度的任务完成情况,遵守纪律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体系宣传推动情况等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对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在2016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体系2017年度的任务和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