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农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7年02月20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舒英杰 郑甲成】

2月18日-19日,蚌埠市农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安徽省农学会副理事长赵建勋、副秘书长吴宗旺,蚌埠市科协副主席王建斌、学会部部长冯镇华,蚌埠市农林委种植业管理局局长叶运来,蚌埠市农技中心副主任孙善军,蚌埠市农学会理事长、我校农学院院长詹秋文,蚌埠市农学会副理事长、农学院副院长崔广荣等领导以及会员代表80余人参会,会议由孙善军主持。

在开幕式上,汪建飞在致辞中向蚌埠市农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如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领导和专家为筹备本次会议所做出的努力,以及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汪建飞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蚌埠市农学会与安徽科技学院的合作发展共赢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会员代表大会上,赵建勋对蚌埠市农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五届理事会所作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本次大会“发展区域特色农业,实现增产增效”的主题,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要发挥农学会自身优势,积极引导蚌埠特色农业的发展,主动适应农业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作为,为蚌埠市农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建斌对蚌埠市农学会和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学术与技术交流和科技服务工作;二是发挥学会自身优势,做好与上级学会和兄弟学会的外联工作;三是主动对接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加速产业转型;四是内强素质、外修形象,进一步增强学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新任理事长詹秋文对省农学会和蚌埠市科协对学会的指导和前理事长潘虹为学会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竭力为蚌埠市农学会和安徽科技学院搭建合作共赢的桥梁;二是为广大会员努力做好科技服务、培训和项目申报等服务工作;三是保证做到事务和财务公开。詹秋文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精诚团结、主动作为,有信心和决心将蚌埠市农学会办成蚌埠市乃至全省最具影响力的学会之一。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费收缴标准及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名单,并组织召开第六届一次理事会议,改选产生新一届常务理事,詹秋文任理事长,崔广荣和李孝良任副理事长,农学院院长助理舒英杰任秘书长,蚌埠市农技中心葛严鑫任副秘书长。新一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对学会的发展规划、会费收缴、业务范围等进行了讨论。(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