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
【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单位:校办】 【作者:卢星辰】

2月20日,按照省委综合考核工作统一部署,我校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省委第十七考核组副组长、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及其他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副处以上干部、教学院部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学校教代会执委、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

王佩刚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省委关于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就贯彻落实省委精神、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着眼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着眼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激发干部队伍内生动力,着眼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深刻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极端重要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导向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要按照省委部署,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和方法步骤,确保综合考核取得实效;三是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任务。

蒋德勤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学校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努力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报告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获得新提升两大部分12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推动发展和加强党建工作成效。蒋德勤还汇报了我校2015年度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参会人员在充分听取和认真阅读学校领导班子、纪委班子工作总结、校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报告的基础上,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

省委考核组分别对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有关资料档案,实地考察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教研室、工程训练中心,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发展与党建工作。(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摄影:李刚 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